top of page

{ Taiwan Code School }

如何安裝 Python

參考來源:https://goo.gl/eyMNqM |參考作者:Chun Yeung|時間:2017/10/20|版本:Python3

我們在開始進入 Python 的世界前,要先下載 Python 讓我們可以寫程式

 

| 在 Mac OS 上安裝 Python

一般在Mac OS 電腦上,系統版本是 OS X 10.8 - 10.12,就有內建 Python 2.7。

但是 Python 2.7 太過老舊,不適合初學來去使用,所以我們告訴各位如何安裝最新版本的 Python

1. 進入 Python 官網下載頁面:https://www.python.org/downloads/

2. 可以直接下載最新版本 Python(Download Python 3.7.0)下載後點選並打開下載檔,會有歡迎畫面,選擇 Continue(因圖片老舊,所以版本會有所不同,請不用擔心下載的版本和圖片版本不同)。

3. 點選 Continue 和同意條款後,會直接快速幫你進行安裝,安裝完成會有安裝成功畫面,選擇 Close 把安裝檔畫面關掉。

 

| 在 Windows 上安裝 Python

1. 我們一樣進入 Python 官網下載頁面:https://www.python.org/downloads/

下載最新版本的 Python 下載後點選並打開下載檔,會有歡迎畫面,要先勾選Add Python 3.6 to PATH,再點Install Now。(因圖片老舊,所以版本會有所不同,請不用擔心下載的版本和圖片版本不同)。

2. 同意條款並安裝。

3. 安裝完成會有安裝成功畫面,選擇 Close 把安裝檔畫面關掉。

bottom of page